公司地區經理體悟神韻展示「通往天堂之路」

【2024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鹽湖城記者站報導)「演出展現了一個偉大的信念,這個信念將能夠真正幫助我們在人生中前行。」一家公司的地區經理Daniel West觀看神韻演出後,他感悟到演出傳遞的「這個信念幫助人們擺脫迫害,得到更好的生活和通往天堂之路。」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上演第七場演出。免疫系統公司的地區經理Daniel West偕夫人觀賞了演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

West先生表示,「演出太神奇了,不僅美麗,還令人驚歎,藝術家們才華橫溢,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演出中的一切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說,「演員們優雅靈動的舞姿,還有完成各種高難度翻騰動作的能力,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我一再暗自讚歎 『哇,太了不起了!』」

當談及神韻藝術團擁有專利的三維動態天幕,他稱讚,舞台上演員們「從舞台進入天幕的方式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令人難以置信。」他感到很好奇,「這對於沒有看過演出的人而言,那個天幕確實是讓人大開眼界。」

對於節目最後的大結局「將一切匯聚於祥和和美好之中」,他體悟到,「演出展現了一個偉大的信念。」他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正信者對迫害的抵制,對美好生活的渴望,以及「通往天國之路」,「演出中他們通過打坐提高自己的層次,而據我所知,打坐能夠幫助我們與真我相連,與宇宙相連,我非常堅信這一點。」

他認為,「演出展示的偉大的信念,能夠幫助我們在人生中前行。」

「我推薦所有尚未看多過演出的人來觀賞演出,因為她美不勝收,又非常神奇。」West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