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專家攜全家觀神韻:賞心悅目 大開眼界

【2024年03月26日訊】(記者林慧心美國鹽湖城報導)「 演出賞心悅目,令人身心愉悅。」牙科正畸專家Tye Roylance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特別是她(神韻)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美國人的視野, 讓我們得以一窺其它文化、傳統、舞蹈及他們的生活方式,這將有助於促進我們之間的相互理解,增強我們之間的凝聚力。」

2024年3月23日晚,牙科正畸專家Tye Roylance和太太Heidi Roylance帶著兒子和女兒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六場演出。

太太Heidi是一位生活顧問,她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我喜歡演出中的所有元素。色彩亮麗明豔,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那些看得人目不轉睛的翻騰動作,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男舞蹈演員的高難度動作(指毯子功)真是太精彩了。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妙趣橫生,觀看演出和聆聽故事介紹(主持人的解說)都令人興致盎然。」

Roylance接著說道,「特別是那動態天幕, 真是一種有趣的巧思,演員們進出動態天幕的時機掌握得恰到好處,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神韻音樂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音樂聽起來非常傳統,但顯然加入了西方樂器,並形成了一種美好的融合。」

對於第一次看到和聆聽中國樂器二胡的演奏,全家人都很欣賞。正在讀大學牙齒衛生學的女兒Emily說:「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個演出,真的很棒。」「 尤其是二胡的演奏非常精彩。」 Roylance非常贊同女兒的看法,「正如她所說,二胡這種類似小提琴的樂器演奏得真的太棒了!」 而兒子Brock也說:「二胡演奏,我特別喜歡,她演奏得非常出色,她可能獲得了最熱烈的掌聲。」

Roylance還讚歎神韻的舞蹈精彩無比,「所有舞蹈都表現得很出色。正如我先前所提到底,那個花之舞(指舞蹈《黃花開》)實在是太精彩了。男舞蹈演員的所有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其實,每位舞蹈演員都技藝高超,節奏控制得絕佳。顯然,他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當談起演出的主題時,Roylance認為演出真實客觀地再現了中華傳統文化,「 當我想到中華傳統文化和信仰理念時, 就會想到佛教和道教,以及中國人『以和為貴』的理念,顯然演出談及了這些主題。」

Heidi則補充道,「我能夠體會到演出中的神性主題和諧和。演出中有些橋段詼諧幽默,但是總體而言,這是一場頗具神性的演出,繽紛亮麗,而且有著某種諧和感。我非常喜歡。」

最後,Roylance推薦大家都觀賞神韻演出,他說:「 演出賞心悅目,令人身心愉悅。特別是她(神韻)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美國人的視野, 讓我們得以一窺其它文化、傳統、舞蹈及他們的生活方式,這將有助於促進我們之間的相互理解,增強我們之間的凝聚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