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2.2億預算赤字 未來5年內將提高收費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舊金山金門大橋官方上週五(3月22日)宣布,由於面臨預算短缺,計劃從今年夏天起,在未來五年內,提高大橋收費。

金門大橋、公路及運輸區董事會,就這項計畫進行了表決,計劃將從今年7月1日開始,在未來五年內,每年為大多數用戶提高50美分的通行費。

根據該計畫,今年7月份,帶有Fastrak應答器的兩軸車輛的過橋費,將從8.75美元上漲至9.25美元。同時,現收現付用戶的過橋費,將從9.00美元上漲至9.50美元;而發票用戶的過橋費,將從9.75美元上漲至10.25美元。

在接下來的五年中,每年7月,通行費將上漲0.50美元,直到2028年7月結束。結束時,根據該計畫,使用Fastrak的兩軸車輛的通行費,將為11.25美元。

官方表示,提高收費將支持一項新的收費計畫,該計畫將為「大橋營運和維護,以及公共汽車和渡輪運輸服務」提供資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