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暴風雨即將席捲加州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春天來了,但加州的雨季顯然還沒結束。據SFGate報導,本週,預計兩場風暴將影響加州。

第一場風暴,預計將於週三(3月27日)抵達,為北加州帶來小到中雨。美國國家氣象局天氣預報中心的首席預報員,鮑勃·奧拉維克(Bob Oravec)表示,預計北加州各地的降水量,將達到0.5英寸至1英寸,其中北加州北部山脈和沿海山區的降水量最高。

在灣區,風暴預計將於週三早上抵達北灣,然後在當天晚些時候向金門以南蔓延。

降雨可能會持續到週四早上。據氣象部門稱,在週三至週四的風暴中,內華達山脈北部的較高海拔地區,可能會降雪約半英尺,而大洛杉磯地區不太可能出現任何降水。

第二場風暴,預計將在週末席捲整個加州,可能為北加州帶來中雨,為南加州帶來大雨。

該系統預計將於週五上午首先進入北加州,包括灣區,然後向南移動。

從週五到週六,北灣地區山區的降雨量,預計將達到1至2英寸,山谷地區(包括聖塔羅莎)的降雨量,將達到1英寸。

降雨最快可能在週五襲擊大洛杉磯地區,週六會有更大的陣雨,並持續到週日,甚至可能是下週一和下週二。

週五至週六,包括太浩盆地在內的內華達山脈北部較高海拔地區,可能會降雪1英尺,而中部和南部山脈可能降雪18英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