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熱狗套餐會漲價嗎?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自1985年以來,Costco一直有兩點不變:理查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擔任首席財務官,著名的熱狗和蘇打水套餐的售價為1.5美元。

3月15日,其中之一終於發生了變化,但不是熱狗的價格。

在擔任Costco首席財務官近40年後,加蘭蒂於3月15日退休,不過,他將繼續擔任公司顧問至2025年1月。

加蘭蒂最著名的成就之一,是他致力於維持Costco標誌性的1.5美元熱狗和蘇打水套餐的價格。

隨著加蘭蒂離開公司,這個標誌性套餐會發生變化嗎?

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加蘭蒂給了一個簡潔的答案。

「在一段時間內,可能是安全的。」他說。

與這位67歲的老人,在2022年財報電話會議上,被問及熱狗價格時的反應相比,這一反應更為溫和謹慎。

「閃電擊中了我。」 他當時打趣道。他當時告訴分析師,該組合的價格將「永遠」保持穩定。

他說:「一些業務的利潤率很高……這些業務有助於我們在其它領域更加積極,或者正如你提到的,將熱狗和蘇打水的價格維持得更久一些——永遠。」

他告訴彭博社:「Costco的企業文化,就是保持簡單。」

他接著表示,雖然Costco可以做出對其財務有利的決定,但Costco更願意堅持對其有效的做法。「我們每年賺到的錢,比我們需要的多」,他告訴彭博社,「我不會為了賺最後一分錢,而做一些風險更大的事情。」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