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前副市長陳紓樺 賄賂腐敗12罪名成立

【2024年03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3月27日),洛杉磯前副市長陳紓樺(Raymond Chan)在涉及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的洛杉磯市政廳大規模腐敗案中被判定所有罪名成立。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聯邦陪審團在審議幾個小時後便做出裁決,認定陳犯敲詐勒索、賄賂、欺詐和虛假陳述等12項罪名。

罪刑宣判定於6月10日進行。

在為期兩週的庭審中,檢察官認為陳是「權錢交易」(pay-to-play scheme)的核心人物,該案還涉及前洛杉磯市議員何塞·赫扎爾(Jose Huizar),他於2023年承認了敲詐勒索和逃稅指控。

檢察官說,2013年至2018年間,兩人都利用自己的權力和影響力,為外國開發商推進利潤豐厚的交易,以換取好處和經濟利益。

檢察官表示,陳在受僱於市政府期間,幫助成立了一家公司,該公司將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家高層樓開發商作為客戶。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他向市政府官員施壓,要求他們支持該項目,並在離職後,從開發商那裡獲得報酬。

陳的律師表示,他們計劃對判決提出上訴。

去年4月,陳的律師生病,審判被推遲了近一年,這迫使法官宣布審判無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