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洛城扔磚頭砸車窗 多起事件視頻曝光

【2024年04月04日訊】(記者李愷霖編譯報導)越來越多市民反映,一名女性在洛杉磯用磚頭砸壞停在路邊汽車的擋風玻璃。

ABC7台「目擊者新聞」(Eyewitness News)本週一(1日)先報導了兩起涉及同一女子的破壞事件。上週四下午5點左右,該女子砸碎了一輛保時捷卡宴(Cayenne)的擋風玻璃,地點是威尼斯的伯納德大道(Bernard Avenue)。

在App「公民」(Citizen)發布的視頻中,只見這名女子從一輛較新的白色大眾(福斯)途觀(Tiguan)車上下來,走到保時捷車旁,向擋風玻璃扔磚頭。之後,她撿起磚頭離開。

維修這輛車擋風玻璃的技師,發現了同一天發布在Citizen上的另一段視頻:幾英里之外,穿著相似衣服的女子從同一輛白色汽車上下來,砸碎了停在西洛杉磯卡姆登(Camden)和拉格蘭奇(La Grange)大道路口一輛疑似特斯拉汽車的擋風玻璃,然後又帶走了磚頭。

「她的目標似乎不是普通的汽車,我覺得她可能是想傳遞什麼訊息。」受害保時捷車主梅耶爾(Katerina Meyer)認為,「她的目標顯然是街上的好車,不是隨機的。」

2024年3月,洛杉磯市民、保時捷車主梅耶爾(Katerina Meyer)拍下被砸壞的擋風玻璃。(Katerina Meyer提供)

本週三(3日),同家媒體又曝光了至少兩起類似事件。其中一段視頻顯示,這名女子在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對一輛現代轎車進行破壞,她先砸碎前窗,接著又砸了後窗。另一段視頻則拍到她在卡爾弗城(Culver City)用鑰匙劃壞一輛特斯拉車身的噴漆。

這四起事件報導出來後,警方正在努力確認該女子的身分並尋找她的下落。有關人士也希望公眾能夠在該女再次犯案之前,幫助確認她的身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