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會計師:神韻所做的事非常偉大

【2024年04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西雅圖報導)會計師Ingrid Lee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後說,「他們做的事情實在是非常的偉大」,她認為,帶給觀眾這樣一個既有教育意義又有趣、有傳統的演出,神韻藝術家的工作「意義非凡」。

2024年4月4日晚,Ingrid Lee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Lee表示,「我很感動,很感動,他們(舞蹈演員)用肢體語言把舞跳得很漂亮,也傳遞了很多好的理念,我們都很喜歡。」

而演出中的那些講述傳統故事的舞劇更是讓她看的興味盎然,「這些故事都是我們小時候讀的故事,從美猴王啊,然後西施啊,然後是那個苦守寒窯十八年,這些故事我們都很耳熟能詳。我覺得非常的有趣,他們把這個內容編輯的有傳統,也有一些趣味,所以非常的好。」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Lee非常贊同,「傳統是需要被傳承的,不然我們的下一代,或者我們住在其它國家,這些傳統如果沒有經過這樣傳揚的話,其實很快就會被遺忘的。所以我覺得這個精神是相當的好,而且需要被支持。」

她能感覺到神韻演出中散發出的能量,而且「效果做得非常的好」。她說,演出讓「我們都非常的陶醉」。

Lee還想告訴神韻藝術家,「他們做的事情實在是非常的偉大,我用偉大來講。帶給我們既有教育的又有娛樂的意味,我覺得這是有傳統(的演出),這份工作意義非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