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善念 暢銷書作家感受到神性

【2024年04月05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西雅圖報導)「我感到振奮,充滿活力。」Bruce Barnes看完神韻演出後說,「我認為整個演出都圍繞著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善待身邊的人展開。」

4月4日晚,暢銷書作家、人工智能專家、公司老闆Bruce Barnes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三場演出。

Bruce Barnes是一名資深的人工智能專家,曾經在波音公司擔任系統分析師,任職數十年。他獨特的人生經歷,包括年輕時面臨嚴重的健康挑戰,數次瀕臨死亡、感受到了神聖的指引,促使他成長爲一名健康和心態專家,出版過教導發展直覺的暢銷書,並擔任Actualize Your Full Potential公司老闆。

Barnes說:「我是一名基督徒,有過幾次瀕死經歷,在演出所展現的那些不同畫面(神佛救人)中感受到了共鳴」,「我能夠從神韻節目中感受到神性,心生共鳴。」

Barnes還感受到,「我相信這裡的一切都在啟迪人們的善念,善待他人」,「我認為整個演出都圍繞著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善待身邊的人展開。」

他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很難用語言形容這種感受,這種感受很真實,能量很集中,很有啟發性。」他認為能量來自神韻的藝術家,「我相信能量來自藝術家們,當一群人懷著共同的目標在一起演出時,會產生很強大的能量。」

Barnes讚歎舞蹈與天幕的完美結合,「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幾年前就想來看了。」「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舞藝)精湛絕倫。服裝、舞蹈編排、天幕都非常精緻,尤其是動態天幕與舞蹈的完美結合,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切都很完美。」他說:「這確實讓我非常驚歎。」

Barnes感激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我認為能夠與世界分享這一點非常重要。」

他驚歎神韻每年帶來全新的節目, 「神韻演出的舞蹈編排、故事和所有內容每年都會是全新的節目,這真的讓我感到很驚歎」,「這太好了!」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認為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深厚,整個演出充滿能量。舞蹈故事也講得很好,所有不同的故事都聯繫在一起。」

他強調,「雖然觀看一些神韻的宣傳片,也會讓人驚歎不已。而這一次,我親自來到這裡,親身體驗現場演出,遠非觀看宣傳片所能比擬。」「我會告訴朋友們,你必須去現場體驗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