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機場美聯航兩飛機機翼相撞

【2024年04月06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四(4月4日)晚間,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發生了一起涉及兩架美聯航(United Airlines)飛機的事故。這是美聯航航班一系列事故中的最新一起。

美聯航發言人向KRON4證實,週四晚,該航空公司2181號航班,停靠F3登機口時,飛機的小翼與一架停在機場登機口的美聯航飛機的機翼相撞。

美聯航稱,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乘客正常下機。

UA2181航班是一架空中客車A319。這架飛機當時載有105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信息,這架飛機是從內華達州雷諾(Reno)市起飛的。

美聯航航班近來事故不斷!其中許多發生在舊金山機場。本週早些時候,一架從德國法蘭克福飛往舊金山的航班,因馬桶水溢出機艙而被迫返回機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