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與Uber Eats合作推出無人駕駛汽車送餐

【2024年04月0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已與Uber Eats合作,在鳳凰城(Phoenix)的部分社區,首次推出無人駕駛汽車送餐服務。

總部位於灣區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Waymo公司,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引起了廣泛關注。

據NBC的報導,Waymo將與Uber Eats合作,首次推出無人駕駛出租車送餐服務。但目前,這項服務並不是發生在舊金山灣區,而是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部分社區,包括錢德勒(Chandler)梅薩(Mesa)和坦佩(Tempe)。

使用Uber Eats應用程序的用戶,在參與餐廳中訂餐後,將收到訂單可能由自動駕駛汽車送達的通知。用戶有機會選擇退出,但願意嘗試這項新功能的用戶,將可以在無人駕駛汽車到達後,用手機解鎖汽車後備箱,拿取餐點。

根據Waymo和Uber Eats的說法,自動駕駛汽車送餐,不會給用戶帶來任何額外費用。相反,這項新功能可能會比送餐員服務更便宜,因為自動駕駛汽車無需支付小費。

Waymo和Uber Eats希望將這項服務,擴展到其它城市。但這兩家公司目前都無法透露,何時或是否會在舊金山灣區提供。

2017年,Waymo在鳳凰城首次推出自動駕駛汽車服務,此後,Waymo已經在舊金山、洛杉磯和奧斯汀,派遣了無人駕駛車隊。

據NBC報導,在過去兩年裡,Uber已通過與其它公司合作,提供無人駕駛汽車送餐服務。

通過與Waymo建立新的合作關係,Uber Eats現在可以在全世界七個城市,提供這項服務,包括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聖莫尼卡(Santa Monica)、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日本東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