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出訪中國

【2024年04月14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將於本週末前往中國訪問。

布里德於週三(4月10日)上午正式宣布了這一消息。

據ABC7 News報導,布里德說,她將與舊金山的一群商界亞裔和社區領袖,一同前往中國,行程包括香港、深圳、廣州、北京和上海。

布里德說,這次為期一週的旅行,旨在為舊金山帶來新的商業和旅遊業,她將會見中國的科技企業和中國的航空公司。舊金山國際機場的領導,將與她一同出訪。

據報導,週德這次出訪,還計劃討論將大熊貓帶回舊金山動物園的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中戰略競爭、雙邊關係日漸緊張之際,布里德訪問中國,「擁抱熊貓」,是否有失明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4月9日在華盛頓特區向「美國律師協會」(ABA)發表講話時強調,中共是當代的首要威脅。他警告,中共黑客數量是FBI網絡人員的50倍以上,對各國基礎設施虎視眈眈。

雷說,「中國(中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首要威脅」,中共正傾其政府之力,破壞法治世界的安全和經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