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頻襲獄警 舊金山兩所監獄被封鎖

【2024年04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上週末,舊金山縣的兩座監獄被封鎖,並請求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提供援助,因為官員報告稱,囚犯襲擊監獄警員的事件,正在不斷增加。

舊金山縣治安官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由於囚犯對獄警和工作人員,進行人身攻擊的數量不斷增加,舊金山縣第二監獄和第三監獄被封鎖。

治安官辦公室稱,自3月29日以來,囚犯已造成7名工作人員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這些襲擊事件發生後,代表舊金山縣治安官的工會,要求加州國民警衛隊提供援助,以解決該縣監獄嚴重的人員短缺問題。

「最近發生的事件,震驚了社區,包括囚犯打架事件急劇增加、囚犯襲擊囚犯,以及文職雇員和警員受傷。這些危險事件,凸顯了迫切需要進行干預,以確保所有人的安全。」舊金山治安官協會(San Francisco Deputy Sheriffs’ Association)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舊金山治安官協會主席,肯·隆巴(Ken Lomba)表示,暴力事件的激增,與該部門人員短缺直接相關。

隆巴解釋說,這一場危機自2020年以來,一直在惡化。僅2023年,就報告了240起囚犯鬥毆事件,比上一年增加了58%。隆巴在信中要求召集加州國民警衛隊,暫時協助人員配置。

隆巴表示,國民警衛隊可以暫時補充目前的人員編制,他們的存在,對於立即提供救援、並加強我們設施中所有人員和囚犯的安全,至關重要。

治安官辦公室稱,將暫停這些地點的所有探視、計畫和服務。

治安官辦公室也表示,「正在積極調查這些事件,以確定其根本原因和任何潛在的相關性」,以防止未來再次發生。監獄將於下週,恢復正常運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