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程遠競選連任聖蓋博市議員 獲民選官員力挺

【大紀元2022年07月05日訊】聖蓋博市華裔市議員吳程遠(John Wu)7月2日舉辦競選連任發布會,獲得加州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州眾議員方樹強等民選官員的背書,以及多位華裔民選官員、社區領袖、商會、多個社團以及聖蓋博居民超過百人到場力挺。

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John Wu)競選連任,獲得民選官員的背書支持。(吳程遠提供)

趙美心表示,吳程遠在聖蓋博市深耕20多年,十分了解地方發展與商家的需求。他服務過華埠的社團為年長者謀求福利、投身房地產專業協會,支持可負擔房屋計畫(Affordable Housing)不遺餘力,聖蓋博市需要這樣的議員。

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John Wu)競選連任,獲得民選官員的背書支持。(吳程遠提供)

吳程遠擔任市議員已快5個月了,他細數自己擔任市議員後所秉持的市政重點,為城市發展做出最好的決定、為市民打造安全的居家環境、為商家的事業經營謀求穩定、為預算及收支健全化把關。他表示,聖蓋博市目前正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這並非他一人的努力,而是市議會同仁共同的功勞。他也對聖蓋博市警局、消防隊以及近三百名市府員工的表現表示肯定。

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John Wu)競選連任,獲得民選官員的背書支持。(吳程遠提供)

吳程遠認為,一個城市的藍圖不能忽略對家庭價值的關懷,考慮對市民活動及孩子成長空間必須多用心,他希望未來能創造安全的公共設施環境與休閒場地。

目前,他還獲得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的背書支持。當天出席活動並為他背書的還包括: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市議員Carina Rivera, 洛杉磯縣估值關潘傑夫(Jefferey Prang)、阿罕布拉市副市長Adele Andrade-Stadler和市議員Sasha Renée Pérez、天普市的議員文尚丞、蒙特利公園市的市長羅霈霆和市議員陳贊新、饒影凡、書記官陳亮文、聖蓋博谷水區理事黃泰平、嘉偉學區教委主席吳紹榮等民選官員。

社區出席組織代表包括:華埠服務中心(Chinatown Service Center)執行長伍競群、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and here)公關主任陳鳳儀、西聖蓋博谷房地產公會(West San Gabriel Valley REALTORS(R))會長陳懷明;社團領袖包含中華會館副監事長胡卓球、顧問梁永泰、廖美華;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前會長李秉信、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代表羅明、華權會(HQH)以及聖蓋博市本地民眾等。

距離大選日僅剩120多天,吳程遠呼籲民眾應儘速登記成為選民,才能透過選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