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加州將自行開發低成本胰島素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Mimi Nguyen Ly報導/聞慧編譯)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週四(7月7日)宣布,加州將自行開發「低成本」胰島素——許多人賴以治療糖尿病的重要激素——使加州成為全美第一個進行這種努力的州。

在推特上分享的一段視頻中,紐森說:「人們不應該為獲得救命藥物而負債。」

「許多美國人每月為這種救命藥物要自付300到500美元。加州正在自行處理問題。我剛剛簽署的預算案預留了1億美元,以便我們能夠以更便宜的、接近成本的價格製造胰島素,並向所有人提供。」他說。

紐森6月底簽署了一項3,080億美元的州預算。他週四表示,預算中的5千萬美元將用於開發低成本胰島素產品,另外5千萬美元「將用於建立一個位於加州的胰島素生產設施」,他說,這將在加州創造新的高薪工作,以及更強大的糖尿病藥物供應鏈。

數以百萬計的糖尿病患者身體不能分泌胰島素或體內細胞對胰島素反應不好,他們通過注射胰島素來保持血糖穩定,以預防各種併發症。

根據美國糖尿病協會(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的數據,在美國3700萬個糖尿病患者中,約有840萬人使用胰島素。在美國,糖尿病患者的醫療費用是非糖尿病患者的兩倍多,大約1/3的醫療保險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

本月早些時候,幾位國會參議員提出了一項兩黨合作的胰島素法案,以限制胰島素成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讚揚了由美國參議院糖尿病核心小組聯合主席蘇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和珍妮‧沙欣(Jeanne Shaheen)提出的這項法案,並表示他將「很快」安排參議院全院表決。如果獲得通過,該法案將於2024年1月1日對有醫療保險的人生效。

產品的價格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但胰島素對消費者的成本卻持續上升。三家公司——Sanofi SA、Eli Lilly and Co.和Novo Nordisk——擁有約90%的胰島素市場,該產品於20世紀20年代首次被分離出來。

根據健康信息公司IQVIA的2021年藥品價格報告,美國大約五分之一的受保者每月支付超過35美元的治療費用,而其他人每月支付約23美元。

特朗普政府此前於2020年5月宣布了一項計畫,以限制許多醫療保險接受者的胰島素價格。該計畫於2021年1月生效,目前仍在實施。根據該計畫,超過1,750個Medicare D部分和Medicare Advantage計畫已自願將胰島素的共付額限制在每月35美元。◇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