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加州將自行開發低成本胰島素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7月7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他批准了一項預算,為該州生產自己的胰島素撥款1億美元,以應對該藥物高昂的價格,高藥價使得一些糖尿病患者無法使用這種藥物。

紐森在推特上的一段視頻中說,沒有什麼比胰島素的成本,更能體現市場的失敗了。許多美國人每月要自付費用300到500美元不等,購買這種救命藥物,加州現在正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紐森說,5,000萬美元將用於開發低成本的胰島素產品,而另外5,000萬美元,將用於創建一個基於加州的胰島素生產設施。他沒有具體說明產品的時間框架,也沒有說具體的價格。不過他表示,該州計劃「以更便宜的價格,接近於成本價,讓所有糖尿病患者都能使用」。

紐森不是唯一試圖解決胰島素高價格的立法者。2019年,科羅拉多州成為第一個為有私人保險的人,設定胰島素共付額上限的州。今年,美國眾議院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有保險的人,每月胰島素費用限定為35美元。

多年來,價格上漲一直是一個問題,導致一些人試圖限制胰島素劑量。據CBS報導,一名26歲男子,因試圖限制胰島素劑量,在家中陷入昏迷後死亡。

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 )在4月表示,三家藥企禮來(Eli Lilly)、諾和諾德(Novo Nordisk)和賽諾菲(Sanofi),控制着大部分胰島素市場,近幾十年來,都大幅提高了其合成胰島素的價格。

報告說,幾乎每一個接受人權觀察採訪的胰島素依賴者都說,他們因為需要自付費用,限制胰島素劑量,並以醫生不推薦的方式服用,以延長藥物使用時間。◇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