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奧運選手的男子被判重罪 曾獲洛縣假釋

【大紀元2022年07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Zachary Stieber報導/聞慧編譯)檢察官7月12日說,週末在加州涉嫌使用金屬管襲擊奧運排球運動員金‧格拉斯(Kim Glass)的男子有攻擊前科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ón)在聲明中說:「這是野蠻的、無端的攻擊。特斯法馬里亞姆(Tesfamariam)先生有著令人不安的前科,他曾用危險武器隨機攻擊他人。他的行為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

據賈斯康辦公室,50歲的賽門‧特斯法馬里亞姆(Semeon Tesfamariam)在2020年被判嚴重和/或暴力重罪。

特斯法馬里亞姆還至少犯有一個其它攻擊重罪。當局說,他被判緩刑,後來被判入獄,但在7月8日襲擊格拉斯時,他正在假釋

錄像顯示,這男子靠近格拉斯,用10英寸的管子打她。現場的人扣留了他,直到警察趕到。特斯法馬里亞姆被控使用致命武器攻擊。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11年的監禁。

檢察官要求法院拒絕被告的保釋,因他對公眾構成危險,法院批准了這一請求。

格拉斯在一段社交媒體視頻中說,她當時正在吃午飯,然後從一家餐廳出來,向一位朋友告別。「這個無家可歸的人跑了過來。他手裡拿著東西,站在街上汽車的另一側。」她說,「當我轉身去告訴我的朋友:我覺得他好像有點不對勁,我想他會撞到車。這時,一根大金屬管打到我身上。」「事情發生得太快了。」

襲擊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造成格拉斯骨折與其它傷害。

37歲的格拉斯是一名排球運動員,曾在2008年奧運會上獲得銀牌。她也是一名模特。

賈斯康於2020年底宣誓就職,因其寬鬆的刑事司法政策而面臨罷免,這些政策包括不得尋求死刑、禁止將少年被告移交成人法庭,以及禁止在大多數案件中增加量刑。

批評者本月提交了715,833個簽名,遠超欲在11月選票上提出罷免問題所需人數。

縣官員必須在8月17日前審查這些簽名。

賈斯康多次為他的政策辯護,說他的立場在競選期間眾所周知,他的當選表明公眾支持他的改革議程。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