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收容所過度擁擠 洛市議員籲採取行動

【大紀元2022年07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兩名洛杉磯市議員上週五(7月15日)呼籲為該市陷入困境的動物收容所提供更多資源。

切斯特菲爾德廣場動物服務中心(Chesterfield Square Animal Services Center)是洛市六個動物收容所中最擁擠的一個,收容了大約300隻狗,其中一些面臨長期禁閉。洛市依靠數百名無償志願者來遛狗和鍛鍊狗,但志願者擔心無法照料大量湧入的狗。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市議員馬奎斯‧哈里斯‧道森(Marqueece Harris-Dawson)所在的南洛杉磯地區包括切斯特菲爾德廣場動物服務中心,他說:「洛杉磯人應該獲得應有的服務,我們希望動物得到人道的對待,並要求這座城市做得更好。」

同時,一項鼓勵老員工退休的計畫讓動物服務中心失去了20%以上的勞動力。

代表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西區的議員鮑勃‧布盧門菲爾德(Bob Blumenfield)說,他對收容所的情況感到「震驚」,他為這些動物感到心碎。

布魯門菲爾德說,這座城市不應該把狗「關在淋浴間裡,不能散步」。作為一個城市,應該有能力運用資源和技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布盧門菲爾德當時對該市的退休計畫提出了批評,因為他擔心工作人員會大量流失。他還表示,該部門需要更多的員工和更好的技術,令公眾更容易做志願者,讓收養動物變得更方便。

動物服務中心的臨時總經理安妮特‧拉米雷茲(Annette Ramirez)上個月表示,一個新的網站將很快啟動。

哈里斯‧道森還說,收容所周圍的社區有很多熱愛寵物的人們,他們願意花時間來扭轉這種局面。如果動物服務中心與當地社區互動,他們就會出現。

但洛杉磯動物服務中心發言人艾格尼絲‧西巴爾(Agnes Sibal)表示,這些狗得到了照顧,它們每天都有豐富的活動,儘管有些狗可能幾週都未出去。

動物問題監督委員會主席、市議員保羅‧科雷茨(Paul Koretz)已安排下週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商議有關事宜。◇

責任編輯:方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