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跟蹤騷擾女醫生 西洛杉磯男被判有罪

【大紀元2022年07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盛元洛杉磯報導)根據美國司法部加州中區檢察官辦公室7月18日發布的消息,一名西洛杉磯市男子因長期跟蹤騷擾4名女醫生而被判有罪。

據檢察官辦公室消息,50歲的男子格奧爾基· 赫里斯托夫· 潘切夫(Gueorgui Hristov Pantchev),對西洛杉磯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Veterans Affairs Medical Center)的兩名女醫生以及該中心位於聖貝納迪諾縣的洛馬· 琳達醫院(VA’s Loma Linda Facility)的另外兩名女醫生進行長期跟蹤騷擾。本週一聯邦陪審團裁定其犯有4項跟蹤罪。

根據5天庭審中提供的證據,潘切夫對西洛杉磯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兩名女醫生的跟蹤騷擾始於2011年。當時他向該中心兩名女醫生發送了大量威脅性通信。在法庭文件中,這兩名受害者醫生被記錄為受害者C和受害者D。由於這種騷擾,洛縣檢察官辦公室曾對潘切夫進行過起訴指控,2014年他被判犯有9項跟蹤和恐嚇證人罪

潘切夫在服完州刑之後,於2017年被假釋。假釋後被禁止進入西洛杉磯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之後,潘切夫開始轉到聖貝納迪諾縣的洛馬·琳達醫院尋求醫療服務。在那裡,他開始跟蹤騷擾並恐嚇另外兩名女醫生A和B。

儘管假釋條件禁止潘切夫進入西洛杉磯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但2020年,他開始在該中心尋求治療服務,同時開始向受害者C和D的同事發送騷擾和恐嚇的信息。

他製作了數百張圖片傳單,淹沒式地向受害者C和D以及她們的同事們發放。傳單上印有大量淫穢、色情和誹謗性圖片,並印有C和D的大照片。他還將這些傳單在西洛杉磯市退伍軍人事務中心和其它地點散發。

就在其2021年1月被捕的早上,潘切夫開車到受害者D的家和她孩子所在的小學,分發了更多包含受害者家庭住址和聯繫信息的色情傳單。在搜查潘切夫的住所時,執法部門還發現了更多相同傳單的複印件,以及他發送給受害者的一些信件和電子郵件的打印複印件。

聯邦調查局和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對此案進行了調查。

自去年1月被捕以來,潘切夫一直被聯邦當局拘留。今年9月26日的量刑聽證會之後,他將面臨每項罪名最高5年的法定聯邦監獄刑期。◇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