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告洛杉磯聯合學區 母親稱兒子被引誘打疫苗

【大紀元2022年07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全美第二大學區——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正面臨著來自一個家庭的訴訟。一位母親表示自己13歲的兒子被「賄賂」,未經她同意在學校接種了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7月27日(週三),即將提告洛杉磯聯合學區的瑪麗貝爾·杜阿爾特(Maribel Duarte)與代表律師召開記者會,控訴兒子目前正承受著疫苗帶來的副作用。

她說:「這一切對我來說是痛苦的,因為我兒子的健康狀況並不樂觀。他缺乏休息、睡得不好,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運動。對我來說,他變得不正常了。」

杜阿爾特補充道,兒子從小就患有出血性疾病和哮喘,因此醫生建議不要接種COVID-19疫苗。她說兒子因接種疫苗病情變得更糟,不僅呼吸困難,還伴有抑鬱和焦慮等症狀。而這一切的發生,學校最初就沒有徵得她的同意。

加州州法規定,12歲至17歲的未成年人,未經父母或監護人同意,不得接種法定預防性以外的疫苗。

13歲男孩所就讀的學校名為「巴拉克奧巴馬國際預備學院」(Barack Obama Global Preparation Academy),該學校隸屬洛杉磯聯合學區的管轄範圍。

杜阿爾特說,在學校一次疫苗接種活動中,有人用披薩「賄賂」兒子接種疫苗,還敦促兒子偽造她的簽名簽署同意書。

「他回到家,我記得問他今天過得怎麼樣?他說:『媽媽,我今天打了COVID疫苗。』我當時就問是什麼意思。他回答說:『他們給我披薩吃。』」杜阿爾特表示:「他們還讓他(兒子)當面簽署了一份同意書。一位女士讓他簽上我的名字,再簽上自己的名字。」

杜阿爾特的代表律師妮可·皮爾森(Nicole Pearson)告訴記者:「這不是一個陰謀論,這不是一個反對疫苗的案件。而是攸關父母的權利、關於如何保護自己的孩子,以及如何根據只有作為家長才了解的情況,為孩子做出最好的決定。」

皮爾森介紹,她已經代表當事人多次與洛杉磯聯合學區和「巴拉克奧巴馬國際預備學院」學校進行交涉,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當不回應時,根據法律規定,我們可以將其解釋為拒絕接受我們提出的索賠。」皮爾森說,「我們正在準備訴訟,將在下週提交。」

她還透露,她們會繼續對此事進行調查,並修改訴狀細節以及對學區的指控,這些指控可能包括未經同意、違背患者意願治療、欺詐、虛假陳述、疏忽、故意造成精神痛苦、脅迫、違反加州憲法、違反人體實驗禁令、危害兒童、虐待兒童等。

針對此事,洛杉磯聯合學區發言人回覆大紀元記者說:「學區通常不對即將發生、尚未解決或正在進行的訴訟事項發表評論。」◇

責任編輯:方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