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殺人犯6年獲釋 非法持槍再被捕

【大紀元2022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當局表示,一名在洛杉磯地區檢察官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on)的幫助下提前數十年出獄的著名幫派成員、被定罪的凶手正面臨新的重罪指控

據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報導,地區副檢察官艾麗莎‧布萊爾(Alisa Blair)此前拒絕在聽證會上提供證據,以裁定安德魯‧卡丘(Andrew Cachu)在25歲離開少年拘留所後是否應繼續被關押。之後,卡丘於去年11月獲釋。

洛縣警署表示,卡丘週三(7月20日)晚上引發了一場追捕戰。

阿諾德(L. Arnold)中尉說,副警長們接到報告說:有人在車裡昏睡,阻塞了車道。當時他們遇到了卡丘,他顯然在車裡拿著槍睡著了。他醒過來後,接下來發生的就是一場追捕。在追捕過程中,卡丘丟棄了槍枝,副警長說他們找到了這把槍。

卡丘共面臨11項指控,包括逃避逮捕、非法持有槍枝和酒後駕駛等。

阿諾德補充說,警方在車內發現了「許多毒品」。

法庭文件顯示,2015年3月,17歲的卡丘在棕櫚谷(Palmdale)的Sky Burger餐廳外搶劫時槍殺了41歲的路易斯‧阿梅拉(Louis Amela)。

代表阿梅拉家人的加州律師凱西‧卡迪(Kathy Cady)週四表示,卡丘不應該出現在街頭。他出現的唯一原因是賈斯康的政策和他精心挑選的代理人布萊爾拒絕在聽證會上提供任何證據。

法庭文件顯示,卡丘在賈斯康當選之前就已受審,儘管他在犯罪時還未成年,但視為成年人被起訴和定罪。◇

責任編輯:李欣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