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系列砸搶案中 香奈兒成新目標

【大紀元2022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7月20日),在前後12個小時內,接連兩家香奈兒(Chanel)商店發生搶劫事件,價值數千美元的高檔箱包被盜。

警方說,在第一起事件中,一輛白色麵包車於凌晨4點30分撞向洛杉磯貝弗利格羅夫社區(Beverly Grove)奢侈品牌商店的櫥窗。

據NBCLA報導,多達8人從位於125 N. Robertson Blvd.商店的展示櫃中搶走物品,並乘坐三輛車逃走。

除了那個櫥窗展示櫃外,商店的其餘部分沒有被破壞。那輛白色麵包車後來被找到,據信是偷來的,警方已在車上尋找指紋和其它可能的證據。

五名涉案分子已被拘留。

下午4點30分左右,位於新港灘尼曼馬庫斯(Nieman Marcus)商場的香奈兒專賣店被洗劫一空,一名男子和至少六名同夥搶走昂貴的箱包。

在追捕過程中,這群人將偷來的香奈兒包扔到高速公路上。

在洛杉磯及其周邊地區,時尚和珠寶店搶劫案似乎呈上升趨勢。◇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