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購房者最想去和最想離開的城市

【大紀元2022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歐編譯報導)這場疫情改變美國人找住房的看法,尤其在房價越來越貴、利率越來越高的今日,購房者對相對便宜的地方更感興趣;最想搬離住房負擔最大的地區,例如,硅谷的聖荷西(San Jose)。

根據Realtor.com最近的研究,今年第一季度,該網站上所有房屋列表的瀏覽量中,超過一半(59.7%)都是來自其它城市的購房者。這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4.6%。那麼大家都往哪兒找房呢?

Realtor.com經濟研究經理喬治・瑞提歐(George Ratiu)說:「疫情導致許多美國人重新審視優先順序、偏好和時間表。」現在購房者更在乎提供充足戶外活動、更好的生活質量,以及越來越重要的可負擔性。

在這個調查中發現,以度假退休為目的的買家,特別喜愛查找其它地區的房地產列表。這部分購房者希望可以搬遷,尤其是那些可以遠程工作的人。

生活成本較高的城市、天氣較冷地區的人們,似乎正在尋找離開策略。在寒冷而昂貴的東北地區的人們,最有可能關注其它地區的房屋。其中約37.2%的人查看了不同地區的房產。相對只有大約26.4%的中西部人、25%的西部人和只有11.3%的南部人,也在搜索其它地方的住宅。

現在購房者最想要去目的地

許多購房者發現他們的預算因居住地房價飆升而受阻。因此,他們正在尋找可能交易的地方。

這個列表排名第一的是佛羅里達州的蓬塔戈爾達(Punta Gorda),其43萬美元的掛牌中位價不算很便宜,但仍低於陽光州其它一些熱門城市。

另外,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落基山(Rocky Mount)是第4位,和第9位阿拉巴馬州迪凱特(Decatur)的房價也顯著較低,掛牌中位價分別為232,500美元和 268,000美元,而全美為40.5萬美元。

度假導向的購房列表

以度假為目的的十名中的兩名——第2名是賓州的東斯特勞茲堡(East Stroudsburg)和第6名的新罕布什爾州的克萊蒙特(Claremont),這兩個城市最近被評為購買度假屋最實惠的目的地。東斯特勞茲堡長期以來因其湖泊、小徑和滑雪勝地而深受遊客歡迎,而克萊蒙特則吸引了喜歡在康涅狄格河沿岸划皮艇和釣魚,或在當地度假村滑雪的遊客。

然而,瀏覽度假區的購房者並沒有將自己限制在更便宜的地方。名單上的前十大都市中有四個——夏威夷州卡胡魯伊(第3名);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第5名);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黑德島(第7名);麻州的巴恩斯特布爾鎮(科德角)(第 10 位)最近被評為最熱門的奢侈品市場。

在許多這些價格較高的地方,購房者全年都在搬遷,他們一年可以在那裡待上幾個月,然後在剩下的時間裡通過Airbnb等網站出租它們來賺錢。

退休地區越來越受歡迎

許多購房者還尋找退休的聖地,這也包括那些還差幾年準備退休的人。這份名單主要指向太陽帶社區,這些社區提供良好的天氣、理想的設施和更平衡的生活方式。

名單上有佛州蓬塔戈爾達(再一次進入榜單)、亞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Prescott);南卡羅來納州的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 Island),和同樣受遊客歡迎的新墨西哥州的聖達菲(Santa Fe)等地。

最想離開的購房地點

美國一些最昂貴城市的購房者可能終於受夠了。即使有高昂的科技工資,硅谷聖荷西(排名第一)的140萬美元的掛牌價,仍然讓許多購房者望而卻步,尤其是首次購房者。

隨著許多白領專業人士遠程工作的普及,位於聖荷西、西雅圖(第2名)和華盛頓特區(第3名)等地的人正在遷往更便宜的地區。或者,如果他們每週只需要去辦公室一兩次,他們可能不太會介意長途通勤。

一些上漲最多的城市,幾乎是購房者最想離開的地方,如科羅拉多州的柯林斯堡3月份的掛牌中位價同比上漲13.1%(第6位);新罕布什爾州的曼徹斯特上漲了約17%(第8位);北達科他州的法戈上漲了近22%(第10位)。◇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5月7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