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飆升是把雙刃劍 房主或迎來房產稅大漲

【大紀元2022年05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疫情期間,美國典型房屋價值飆升至34.4萬美元,比2020年2月份高出了37%。隨之而來的是,屋主們正迎來猛漲的房產稅

近期,許多縣和市府官員向美國各地的房主發出了新的房產和房產稅評估報告。創紀錄飆升的房產稅,給新老業主增加了經濟負擔,令許多房主感到驚訝和不安。

根據房地產數據公司Attom Data Solutions 4月份的一份報告,去年一些縣的平均房產稅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即便如此,房產稅還是滯後於房價,前者去年上漲不到2%,而獨立住宅的房價卻躍升了16%。

據CBS報導,住在佛蒙特(Vermont)州伯靈頓(Burlington)市的唐塞爾(Anne Van Donsel)表示,去年該市給她寄來了一份新的房產稅評估報告,稱她的房屋價值翻了一番,相應地房產稅也增加了20%,房產稅從每年1萬美元躍升至約1.2萬美元,她簡直不敢相信。

唐塞爾稱,由於通貨膨脹推高了食品和其它必需品的價格,這一增長增加了她的經濟負擔。雖然她對評估結果提出了上訴,但她的房屋價值只被小幅度降低,對新的房產稅沒有任何影響。

縣和市通常每隔一兩年就會重新評估房產價值,有一些地區可能會間隔好幾年,這意味著房主們現在才看到新的房產稅單。

田納西州(Tennessee)諾克斯縣(Knox County)的房產評估員約翰.懷特黑德(John Whitehead)表示,該縣在4月份向居民們發出了新的房產評估報告,這是五年來的第一次,該縣的房產價值在新的評估中平均上升了40%。一些房主在收到新的房產評估時,感到震驚。

曾是紐約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稅務評估員的理查德.奧唐奈(Richard O’Donnell)表示,更高的房產評估價格並不一定意味著更多的房產稅,關鍵問題在於評估的房產價值增幅,是否比鎮或縣的平均增幅要高。

懷特海德解釋,如果諾克斯縣房屋價值上漲了50%,將會產生更高的房產稅,因為房屋價值超過了該縣40%的平均增幅。而那些房屋價值增幅低於40%的房主,他們的房產稅將減少。

專家稱,如果一個社區的升值速度比城市的整體升值速度快,該社區的房主可能會支付更高的房產稅。

奧唐奈表示,通常情況下,導致房產稅增加的主要因素是學校預算。因為房產稅是資助當地學校的主要來源,教育預算的增加通常會轉化為更高的稅率。◇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