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溪禁餐館主動分發一次性餐具

【大紀元2022年05月20日訊】在核桃溪(Walnut Creek),隨著市府官員5月17日批准的一項條例,一次性器皿、食物配件和調味包,只有在顧客要求的情況下,才能由餐館等提供。此舉據稱意欲降低垃圾數量。

這一條例由核桃溪市議會一致性通過,這項條例與2021年由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10月簽署成為法律的AB 1276的內容一樣,地方政府可從6月1日起開始執行。

這項法律禁止餐館及其它銷售食品的店,提供一次性的器皿,以及其它一次性的飲食配件,包括杯子、吸管、攪拌棒等,除非顧客索要。

餐館還不得提供調味包、漿料盒等,除非顧客索要。這一法律據稱是為了在降低餐館成本的同時,減少顧客丟棄他們不需要的一次性食物所產生的垃圾。

核桃溪的公共事業部(Public Works Department)行政分析師埃姆林.斯特拉瑟斯(Emlyn Struthers)向市議會表示,這一條例還適用於第三方食物配送程序,這些程序應當配備索要一次性用具的選項。

首次違反條例的餐館將受到警告,再次違反將被處以每天25美元罰款,每年最多300美元的罰款。

儘管核桃溪市及縣均有權對違反者進行處罰,斯特拉瑟斯表示,市府計劃採取以教育為主的方式,並主動與本地的商業團體、餐館接洽。◇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