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房市放緩 專家認為開始利於買家

【大紀元2022年05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雖然整個灣區的房屋,繼續以創紀錄的價格出售,但一些房地產專家說,市場開始趨於平穩,而平穩的市場對買家是有利的,買家將有更多的機會買到心儀的住房。

最新的RE/MAX全國住房報告顯示,灣區的房屋銷售量比去年下降了17.2%。

據CBS報導,房地產經紀人、灣區RE/MAX Gold的總裁蒂姆.余(Tim Yee)說,現在的市場上有一點平緩,庫存多了一點,房產在市場上停留的時間更長了,價格似乎已經持平,可以看到一些降價,而在6個月前,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看到過。

他說,房貸利率正開始影響那些希望進入市場的人。如果買房子的人少了,那麼市場就會出現這種小小的變化。

蒂姆.余認為,平緩的市場對買家是有利的,許多人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在為房子寫報價,但最終卻沒有能力競爭。

他說,目前買家將有更多的機會。現在開始看到更多的庫存,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庫存仍然處於歷史低水平。但庫存越多,買家就越能在市場上有競爭力。

蒂姆.余還認為,市場趨於平緩並不意味著崩盤或重大調整。

他說,市場將變得健康,而不是瘋狂,一個「正常」的市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