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啤酒盃 13加州灣區釀酒廠獲獎

【大紀元2022年05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世界啤酒盃(World Beer Cup)本月舉行,數千個釀酒廠參加了這一雙年展,13個加州舊金山灣區釀酒廠獲獎。

這一展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啤酒比賽,但距離上次舉辦已經過了4年,由於疫情影響,2020年的展會被迫取消。

久違了的展會,吸引了更多釀酒廠參展。在226名評委品嚐了創紀錄的10,542種不同啤酒之後,評選出優勝者,參加比賽的是來自57個國家的近3,000家釀酒廠的產品。

在頒發出的300枚獎牌中,美國獲得了252個。其中加州獲得了59個獎牌,包括24個金牌,比其它國家或者其它州都要多。灣區的釀酒廠共獲得15枚獎牌,包括7枚金牌。

灣區最大的贏家,恐怕要數特雷西(Tracy)的「摩根領地」(Morgan Territory),釀酒廠的共同老闆邁克爾·拉克羅斯(Michael LaCross)、主釀酒師克雷格·科威爾斯(Craig Cauwels)以波羅的海風格的「暗算」(Dark Reckoning)獲得金獎;「大塊能源」(Big Block Energy)獲得銀獎;慕尼黑風味的The Cushman獲得銅獎。同時獲得金銀銅獎的釀酒廠,僅有3家。

其它金獎獲得者,還包括:要塞點(Fort Point)的Yuzu KSA,獲得美國小麥類啤酒的金獎;Woods Beer & Wine Co.的「神聖起源佳麗釀」(Divine Origins Carignan)獲得試驗性啤酒類的金獎;Barrel Head Brewhouse的「哈克帕特比爾兄弟」(Brother Harker Paterbier),獲得美國-比利時風格啤酒類的金獎。這3個金獎獲得者均為位於舊金山的釀酒廠。

來自布恩維爾(Boonville)的安德森山谷釀酒廠(Anderson Valley Brewing),以聖戈斯(Holy Gose)獲得金獎;塞巴斯托伯爾(Sebastopol)的「地震釀酒廠」(Seismic Brewing)以「撼動加州」(Tremor California)淡啤酒,聖塔羅莎(Santa Rosa)的「三街酒釀」(Third Street Aleworkds)以布拉尼姊妹(Blarney Sisters’)愛爾蘭乾黑啤酒,分別獲得金獎。

探究哪些種類的啤酒是啤酒製造商們的最愛,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不出所料,美式印度淡色啤酒(American-style India pale ale)是參賽最多的類別,有384種啤酒參賽;juicy or hazy imperial IPA類別有343種啤酒參賽,非常接近第一名。

按照降序排列,依次是「德式皮爾森啤酒」(German-style pilsener,254種參賽)、「國際皮爾森啤酒」(international pilsener or lager,231種參賽)、慕尼黑風格啤酒(Munich-style helles,202種參賽)。

同時,隨著精釀啤酒增長之勢,「世界啤酒盃」已正式宣布將成為年度比賽。◇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