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縣暫停向海灘社區頒發短租許可

【大紀元2022年05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5月24日),馬林縣議會(Board of Supervisors)一致決定,暫停該縣西部社區的短租房

馬林縣西部的斯廷森海灘(Stinson Beach),有著很漂亮的沙灘。在線預訂應用程序,如Airbnb和VRBO,使人們很容易在斯廷森海灘這樣的小鎮,找到週末度假的地方。

在像斯廷森這樣的沿海社區,總是有人在他們不住的時候,把他們的度假屋租出去,社區也從旅遊業中受益。有了這些應用程序,即使是簡陋的別墅也能拿到比長期租賃高得多的價格,因此許多別墅空著,等待週末的客人。

據CBS報導,這引起了該縣議會的注意。

縣議員丹尼斯.羅多尼(Dennis Rodoni),在週二的會議上說,長期住房的短缺,特別是在沿海地區,已經達到了一個臨界點。越來越多的家庭正在離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將導致沿海村莊的空心化。

經營一家旅館的居民說,現在只有一所學校,這裡不再有長期住在這裡的居民,所以它不再是一個真正的城鎮,它更像是租賃場所,人們進進出出。

斯廷森海灘,20%的房屋現在被登記為短期租賃物業。

這使得在斯廷森海灘工作的人,從餐館的服務人員到急救人員,幾乎不可能找到住處。為此,縣議會決定頒布規定,暫停發放新的短租許可證,立即生效。同時,他們還制定了新的法規。

這個規定使小鎮政府與業主對立起來,人們情緒激動。

但有的居民說,這不是一個情緒問題,而是一個生存問題,如果你想生存在一個有人居住的社區裡。◇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