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價昂貴 舊金山國際機場是美國第二貴機場

【大紀元2022年05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溫迪編譯報導)財經網站financebuzz.com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舊金山國際機場(SFO)是美國第二昂貴機場

為了幫助旅行者了解哪些機場最適合自己的旅行預算,financebuzz.com網站根據美國交通部公布的數據,比較了美國最繁忙的45個機場的國內平均機票價格,依其高低做了一個排名榜。

舊金山國際機場在這45個機場中,是第二昂貴的機場。平均票價為400.66美元,較2021年上漲了62.55美元。

全美國最昂貴的機場,是華盛頓特區的杜勒斯國際機場(IAD),其國內航班的平均票價為408.09美元。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是底特律都會機場(DTW)和波特蘭國際機場(PDX)。

加州在全美最昂貴的十大機場中,占據了三席。除了排在第二位的舊金山國際機場外,還有聖地亞哥國際機場(SAN)和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分別在第八位和第九位。

全美最便宜的兩個機場在佛羅里達州。一個是勞德代爾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LL),平均票價為233.36美元;另一個是奧蘭多國際機場(MCO),平均票價為241.01美元。加利福尼亞州的奧克蘭國際機場(OAK)以279.15美元的平均票價,在全美最便宜的十個機場中,位列第八。

與去年相比,美國票價成本增幅最大的是波特蘭國際機場(PDX),達75.56美元;加州的聖地亞哥國際機場緊隨其後,漲幅69.75美元;舊金山國際機場排在第三,漲幅62.55美元。

financebuzz.com網站的報告稱,總體而言,美國全國平均機票價格,從2020年到2021年,上漲了0.30%。經通脹因素調整後,是自2014年以來平均機票成本首次出現同比上漲。

financebuzz.com網站還為旅行者提出三點節省機票費用的建議:

一是使用Hopper等應用程序追蹤價格,或者在Google Flights上設置價格提醒。通過監測即將到來的旅行的機票價格,你可以在票價下跌時及時購買。

二是在Scott’s Cheap Flights或Dollar Flight Club等網站上,註冊廉價航班提醒。只要網站發現了便宜的機票,你就會收到電子郵件。

第三點是使用信用卡積分預定機票。◇

責任編輯:陳柏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