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暴力打劫 舊金山市民不勝其煩

【大紀元2022年05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六(5月21日),在舊金山波托拉區(Portola District)又發生了一起暴力襲擊搶劫未遂事件,這一過程被監控錄像拍了下來,附近居民表示對這種光天化日之下的搶劫事件,感到非常沮喪。

當天下午4點左右,一名48歲的女性,正在路上走著,突然遭到3個人暴力襲擊和試圖搶劫,所幸這位女性護著包逃跑了。舊金山警察局告訴ABC7新聞臺,其中一名嫌疑人是青少年。

一直住在波托拉區的居民喬.巴特爾(Joe Buttle)表示,這3個人把車停在路邊,這位女士一走近,他們就撲上來,在她的臉上拳打腳踢。

他表示,這樣的事件,並不新鮮。他曾看到幾個人,把一個人的背包從背上直接搶下來,還有人跳出汽車、搶走了隔壁女士的錢包。

另一位不願透露全名的居民克里斯(Chris)表示,情況越來越糟了,一年中已經發生了好幾次,真的很讓人沮喪。

居民們還認為,犯罪分子之所以盯上這個地區,是因為這裡離高速公路只有幾個街區,便於逃跑。

巴特爾表示,高速公路就在那裡,很容易就跑了。

據ABC7報導,市議員希拉里.羅南(Hillary Ronan),針對這一最新事件發表聲明稱,這起發生在波托拉區針)警察分局的馬龍(Maron)隊長,正與舊金山警察局一起努力調查這一事件,並對女性的暴力襲擊事件,令人震驚和悲哀。舊金山灣景(Bayview Station逮捕犯罪嫌疑人。以社區為基礎的安全小組,通過「街頭暴力干預計畫(Street Violence Intervention Program)」,也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不過克里斯稱,已經放棄了希望,表示沒有辦法來防止犯罪。巴特爾表示,這些罪犯是不可改造的,把他們關進監獄,他們又會出來做同樣可惡的事情。◇

責任編輯:陳柏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