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警長稱人手不足 提議關閉2市法院引發爭議

【大紀元2022年06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五(5月27日),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警長勞瑞.史密斯(Laurie Smith),以工作人員工作過度為由,擬在6月中旬之前,將縣警從帕洛阿圖(Palo Alto)和摩根山(Morgan Hill)法院的保安系統中撤出,並提議臨時關閉這些法院,但遭到了高級法院(Superior Court)的強烈反對。

史密斯在備忘錄中表示,縣警長辦公室曾於4月警告法院和縣執行官(County Executive)傑夫.史密斯(Jeff Smith),稱沒有足夠的工作人員配給帕洛阿圖法院。

她還寫道,為了履行法院的安全義務,她的辦公室已經強制要求員工加班,而且沒有足夠的人員來替換即將退休的人員,加之還有人員需被派往其它警察機構。她還提到招聘困難和高生活成本等問題。

因此,她認為,縣警長辦公室無法安全、有效地同時為所有開放的法院配備人員,將不再能夠為帕洛阿圖和摩根山法院配備人員,於2022年6月13日起生效。

她在備忘錄中建議,探索替代解決方案和人員配置模式,包括使用私人保安和重新分配法院人員,但承認這些解決方案都不能迅速頒布。

週三(6月1日),主審法官西奧多.扎伊納(Theodore Zayner),給史密斯的回信中寫道,決定停止為南北縣法院配備人員是令人驚訝的,而且是臨時通知的。他斷然拒絕了關閉法院的想法,並表示計劃與史密斯辦公室和其它實體合作,制訂一個解決方案,以維持整個縣的司法服務。

公共辯護人莫莉.奧尼爾(Molly O’Neal)表示,法庭的關閉會造成重大混亂,可能導致錯過開庭日期,延誤案件,並且受害者、陪審員和證人,需要到二三十英里以外的聖荷西法院去出庭,顯然是不公平的。

其他人則認為,設在摩根山和帕洛阿圖法院的重要公共資源也會被破壞。庫爾特.庫姆利資源中心(Kurt Kumli Resource Center),目前坐落於帕洛阿圖法院的地下室,十多年來一直爲緩刑的人群提供心理健康、就業、食品援助、藥物濫用治療、諮詢等幫助。

該中心創始人加里.古德曼(Gary Goodman)表示,任何服務的中斷,都可能使多年的進展付諸東流,「這些人群知道,每週五天都可以到辦公室來見我,一旦這裡關閉,他們就得不到服務,失去安全感,而且他們去聖荷西法院也非常不方便。」◇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