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拉隆群島非法捕蟹漁民 遭舊金山地檢起訴

【大紀元2022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上週起訴了一名當地漁民,因為他在受保護的北法拉隆群島國家海洋保護區(North Farallon Islands State Marine Reserve)內,非法捕撈了數百隻珍寶蟹

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State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助理局長埃里克·科德(Eric Kord),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官員收到一個商業漁民的匿名舉報,他說他看到另一個漁民的螃蟹陷阱,在海洋保護區。他擔心這個漁民的非法活動,會給其他守法的漁民帶來不好的影響。」

管理局調查人員說,他們在北加州附近的生態脆弱地區,發現了90多個捕蟹陷阱。

據CBS報導,這些陷阱中的250多隻珍寶蟹被放回了海洋中。

SF Gate週日報導稱,通過這些陷阱上的標籤和浮標,追蹤到Pacific Mist號船隻,這是一艘瓦列霍(Vallejo)商業漁民陳譚文(Tam Van Tran)擁有的船隻。

地檢長在訴訟中稱,陳通過在海洋保護區內非法捕魚獲得了不公平的商業優勢。SF Gate說,在保護區內捕魚是一種輕罪,初犯可處以5,000至4萬美元的罰款。

訴訟還說,這是舊金山歷史上最令人震驚的非法捕蟹活動,也是整個加州海洋保護區內最大的非法商業捕蟹事件。

法拉隆群島是距離舊金山約30英里的一組小島,是北美海岸最大的鳥類築巢地之一。鯨魚和海龜也會經過該地區,而捕蟹陷阱有可能會纏住它們。

為了保護這些島嶼,它們完全不對公眾開放。◇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