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議院通過禁止用貓狗做試驗法案

【大紀元2022年05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溫迪編譯報導)近日,加州參議院,一致通過了由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發起的SB 879提案,禁止使用測試化學物質、有毒物質和食品添加劑。

這一由舊金山選出的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起草的參議院提案,也被稱為「禁止無關緊要測試法案」(PET Act.)。

根據這一法案,凡是用做開發產品,包括麻醉、癌症治療、動物疫苗,以及其它動物藥物、跳蚤和蜱類產品的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強迫貓和狗接受不必要的測試,是不道德的。這些測試可能是危險的,極度痛苦的,甚至是致命的。」威善高在聲明中說,「『禁止無關緊要測試法案』,將保護這些動物免受不必要的檢測,讓更多的狗和貓有機會過上快樂、健康和長壽的生活。」

威善高還說,在動物身上進行這樣的試驗,也是非常不可靠的,因為它所測試的藥物,往往是用於人類的。

根據維納辦公室5月27日的一份聲明,這份法案將被送往州眾議院政策委員會聽證會。◇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