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一天內闖入聖荷西兩處住宅做案

【大紀元2022年06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聖荷西警方稱,上週在聖荷西,強盜在一天內闖入了兩戶人家。當一位房主駛入車道時,她的行車記錄儀捕捉到了其中一起事件。

警方於5月31日(週一),對兩起入室搶劫案的報告做出回應。

第一起報告發生在下午 2 點左右。在該市東區巴吞魯日大道(Baton Rouge Drive)附近的北國會大道(North Capitol Avenue)600號街區,五到六名嫌疑人進入一戶人家,並從車庫偷走了一輛汽車。

兩小時後,在薩默代爾大道(Summerdale Avenue )1000 號街區以北約 1.3 英里處,發生了另一起入室搶劫案。警方表示,他們很可能是第一起搶劫案的嫌疑人,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從第一所被搶房屋中偷來的車輛。

當房主把她的車開進車道上時,車輛和嫌疑人就在車庫裡,當車庫自動門打開時,她的行車記錄儀上可以看到他們。

房主隨即快速停車,並報警。◇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