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尋求幫助 追蹤塗鴉嫌疑人

【大紀元2022年06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官員,正在請求公眾幫助追蹤最近在公園內塗鴉的個人或多人。

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的護林員,上週末在Facebook上,分享了關於最近在加州這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發生的破壞行為的消息,並請求社區提供援助。

6月12日,公園管理局在Facebook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5月20日,護林員接到多個關於在優勝美地瀑布步道上看到塗鴉的電話。

巡警們沿途發現大約有30處被噴塗的塗鴉區域。在公園管理局分享的圖片中,岩石被藍色和白色的噴漆破壞。這些塗鴉的面積,從一平方英尺到八平方英尺不等。

聲明說:「如果你在2022年5月20日下午6點至晚上11點之間,在通往優勝美地瀑布頂部的小路上,看到有人攜帶噴漆罐,從事標記活動,或有視頻或照片證據,請訪問go.nps.gov/SubmitATip,讓我們知道這些訊息。」

這是美國國家公園內發生的一系列與塗鴉有關的事件中的最新事件。

去年12月,在德克薩斯州的大本德國家公園(Big Bend National Park),一群人的名字被刻在岩石上,永久地損壞了它們。這些岩石藝術品,被認為有4,000多年的歷史。

大本德國家公園園長鮑勃.克魯門克(Bob Krumenaker),當時在一份聲明中說,破壞自然景觀和岩石藝術的行為,破壞了美國人民希望在我們的公園中被保護的美好和歷史。隨著每一次破壞行為的發生,我們國家的部分遺產就會永遠失去。

公眾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nps_isb@nps.gov,也可以致電或發短信至888-653-0009,提交線索。◇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