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灣區慶祝父親節週末 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大紀元2022年06月16日訊】今年的六月節和父親節,都在6月19日(週日)舉行,為即將到來的週末,提供了雙倍的慶祝理由。

可以和父親在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享受一個下午,在花卉溫室感受古老的植物氣息;在科雷特(Koret)兒童區的遊戲區和旋轉木馬上,讓孩子們大展身手;在加州科學院(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或德揚博物館(De Young Museum)參觀;在金門公園摩天輪(SkyStar Observation Wheel)上享受廣闊的視野;在植物園閒逛;在斯托湖(Stowe Lake)上划船。或者,也許可以參加一個集市,如阿拉米達縣集市(Alameda County Fair),該集市為父親們提供免費入場服務,直到星期天下午3點,還有6月16日至19日的索拉諾縣集市(Solano County Fair),為所有人提供免費入場服務。查爾斯-舒爾茨博物館(Charles Schulz Museum),也將在週日為父親們提供免費門票。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週末灣區各地,有很多活動來慶祝父親節

瑪格麗特-詹金斯舞蹈團(Margaret Jenkins Dance Company)
6月16日至18日(週四至週六)晚上8點;6月19日(週日)下午3點。 每人20-50美元,需要疫苗接種證明、口罩和預訂。
地址:Presidio Theatre, 99 Moraga Ave., S.F.
電話:415-960-3949
網址:www.Presidiotheatre.org

戶外舞台演出
6月17日至19日、24日至26日和7月1日至3日,週五至週日,晚上7:30。每人25-165美元,需要预訂。
地址:Jack London State Historic Park, 2400 London Ranch Road, Glen Ellen
電話:877-424-1414
網址:www.transcendencetheatre.org

第五屆梅里特湖(Lake Merritt )黑人父親節步行活動
6月18日(週六)上午9點至10點。免費,鼓勵報名。
地址:Lake Merritt, 568 Bellevue Ave., Oakland
網址:www.jdennisfitness.com

第66屆北灘節(North Beach Festival)
6月18日至19日(週六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免費。
地址:Grant and Columbus Avenues, Green and Vallejo streets, North Beach, S.F.
電話:707-641-2846‬
網址:www.sfnbba.org

諾瓦托藝術、葡萄酒和音樂節(Novato Festival of Art, Wine & Music)
6月18日(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7點;6月19日(週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免費。
地址:Grant Avenue between Redwood and Seventh streets, downtown Novato
電話:415-897-1164
網址:www.novatochamber.com

啤酒節(Pride + Purpose Beer Festival)
6月18日(週六)中午至下午6時。每人20-75美元,需要預訂。
地址:East Brother Beer Company, 1001 Canal Blvd, Richmond
網址:www.eastbrotherbeer.com

公園瑜伽
6月19日(週日)上午8點-9點。每人25-35美元,需要预约。
地址:Ruth Bancroft Garden, 1552 Bancroft Road, Walnut Creek.
電話:925-944-9352
網址:www.ruthbancroftgarden.org

父親節車展
6月19日(週日)上午8點至下午2點。免費-35美元,包括博物館門票。
地址:Blackhawk Museum, 3700 Blackhawk Plaza Circle, Danville
電話:925-736-2280
網址:www.blackhawkmuseum.org

父親節草坪上的烤肉早午餐
6月19日(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每人30-67美元,需要預訂。
地址:Meritage Resort, 875 Bordeaux Way, Napa
電話:707-251-3060
網址:www.meritageresort.com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