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學生遊行集會 籲對槍枝暴力採取行動

【大紀元2022年06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6月11日),灣區和全國數百人參加了「為我們的生命而遊行」的活動,要求改變槍枝法律,以防止更多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發生。

據ABC7新聞網報導,在舊金山市政廳,看到太多子彈的學生,組織了一次集會,呼籲結束槍枝暴力

一個學生說,他們看到的不幸,比大學學位更多。

來自馬林縣的一個 12 歲的孩子的家長說,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這些悲劇,它們令人心碎,令人恐懼。

一個9歲的孩子說,他擔心他正在上中學的兄弟,因為大多數槍擊事件都發生在中學。

這個「為我們的生命而遊行」的集會,要求改變槍枝管制法。

舊金山市議員華頌善(Shamann Walton)說,必須讓參議院和眾議院,負責制訂不會導致我們社區繼續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的槍枝法律。

在奧克蘭,也有數百人在市中心遊行,要求將他們的生命和安全放在首位。

安吉拉·盧斯科姆(Angela Luscomb),是一名退休的加州公路巡邏隊中士,他也參加了集會,希望制訂合理的槍枝法,以防止德克薩斯州烏瓦爾德(Uvalde)的 19 名兒童被殺的類似事件。他說,這不是想拿走別人的槍,因為他自己也是一名槍主。◇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