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住房控制其他毒販 毒販頭目被判六年監禁

【大紀元2022年06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檢察官稱,一名在灣區領導一個大型販毒集團的男子,於上週五(6月10日),被美國地區法官查爾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判處六年聯邦監禁。

這名男子名叫安迪.雷諾斯-莫雷諾(Andy Reanos-Moreno),27歲。他於去年被起訴為一起14人聯邦案件的主要被告。今年早些時候,雷諾斯-莫雷諾承認了販毒罪。

對他的判決正是辯方所要求的,而檢察官則為雷諾斯-莫雷諾尋求近十年的監禁。

檢察官稱,雷諾斯-莫雷諾在二十多歲時,通過毒品交易致富,他利用快遞員的身分,從加州其它地區接收數磅的毒品貨物,並利用他的關係為他的非法雇員提供住房。在一份量刑備忘錄中,檢察官說雷諾斯-莫雷諾的名字,在奧克蘭的一份租約上,那裡住著幾個毒販,雷諾斯-莫雷諾把它用作一種控制毒販的形式。

助理檢察官夏拉賈.派迪帕蒂(Sailaja Paidpaty) 在量刑簡報中寫道,雷諾斯-莫雷諾說明了他對這些街頭毒販施加的權力。他們要麼為該組織出售毒品,要麼搬家。

雷諾斯-莫雷諾的律師克里斯蒂娜.迪愛德華多(Christina DiEdoardo)辯稱,十年的監禁與其他共同被告所判刑期不相稱,另外三人已經認罪,最高刑期是三年監禁。

檢察官說,雷諾斯-莫雷諾在2019年因這些指控被捕,被捕後一直在監獄裡,他將獲得這段時間的刑期積分。◇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