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將關閉田德隆中心毒品注射站

【大紀元2022年06月17日訊】根據《舊金山觀察家報》的消息,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辦公室證實,田德隆中心(Tenderloin Center)年底將關閉。這個地方,因被媒體發現在悄悄實施所謂「安全毒品注射站」之實,曾引發民眾抗議。

這個中心位於1172 Market Street,今年1月,以「防止吸毒過量中心」的名義開放,也是布里德提出的「田德隆緊急倡議」(Tenderloin Emergency Initiative)的重要部分。

由於媒體發現此地允許就地使用毒品,實際上成為一種變相的「安全毒品注射站」,而開設這類站點,未有州法作為依據,是違反聯邦法律的。

市長辦公室稱,決定關閉該中心,是因為其租約即將於2022年年底到期,市府無意繼續租約。市長的預算案,也僅支持該中心到年底為止。

舊金山多年以來,一直在試圖推行「安全毒品注射站」,但由於保守團體的反對,在加州的類似提案,一直被阻擋。◇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