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屋出租市場恢復至疫情前 舊金山例外

【大紀元2022年06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全美所有大都市地區的房租價格,都回升至疫情前的水平,但只有一個城市例外。

如果你猜是舊金山,你猜得沒錯。

儘管仍然絕不便宜,但舊金山租金,仍未恢復到2020年3月的水平,一居室租金中位數為2,995美元。

據CBS報導,公寓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 高級研究員罗布.沃诺克(Rob Warnock) 說,舊金山實際上是最後一個沒有完全反彈的地方。如果看一下全國所有的主要大都市地區,上個月,舊金山和聖荷西的租金價格,仍略低於疫情開始時的水平。

截至6月,聖荷西的租金價格已恢復正常。舊金山的租金仍然比原來低 2.5%。 在曼哈頓,月租金達到了新的高點。

沃诺克將缺乏反彈歸因於兩點,一是舊金山在大流行初期面臨6.7%的人口下降,二是舊金山擁有最集中的遠程工作崗位。

遠程工作的盛行及公司對回到辦公室上班不做嚴格要求,已經導致人們選擇生活區域的偏好改變。舊金山的北部,以前不被在硅谷上班族青睞的地方,尤其是太平洋高地(Pacific Heights)、牛宮(Cow Hollow)和海濱(Marina),公寓搶手的程度,已經恢復到之前。◇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