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 80位青年成為文化大使

【大紀元2022年06月17日訊】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不久前在舊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行的「2022-2023年海外青年文化志工(FASCA)培訓」圓滿完成,80位青年完成培訓,未來一年將擔任青年文化大使,參與各項公益社區服務活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上週日(6月12日)舉行的FASCA結業典禮和年會成果展,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舊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副主任徐廣梅,以及僑務委員、學員及家長二百餘人,參與了此次活動。

賴銘琪致詞時表示,自己參加過社區很多活動,這次活動是平均年齡最低、最為青春的一次,讓他覺得至少年輕了10歲。他恭賀學員經過培訓,學到十八般武藝,如舞獅、扯鈴、雜技。

莊雅淑表示,僑委會一直關心海外學子的成長,希望學子透過這個活動,能更了解父母的家鄉和文化,並透過社區服務來培養領導能力。她期盼所有FASCA成為青年文化大使,讓世界看見台灣

結業典禮上,培訓學員展現隊呼、舞獅、扯鈴、雜技和舞蹈等培訓成果表演,贏得家長熱烈掌聲。◇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