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短租屋派對禁令永久生效

【大紀元2022年06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Airbnb永久禁止在其網站上列出的短租屋中舉辦派對。

據CBS報導,Airbnb認為疫情期間實施的臨時禁令,起到了應有的作用,週二(6月28日),Airbnb表示,在短期出租屋舉行派對的報告,比一年前下降了44%,去年有超過6,600名客人,因相關違規行為被取消出租。

2019年,在奧林達(Orinda)一棟房子的派對上,發生了致命的槍擊事件。之後,Airbnb開始打擊派對。當時,該公司禁止在社交媒體上,宣傳在Airbnb出租屋舉辦的派對。

Airbnb表示,在病毒大流行期間,Airbnb出租屋的聚會數量有所增加,因為人們將聚會從酒吧和俱樂部,轉移到了出租屋,這導致了2020年的一項臨時禁令。

Airbnb表示,在將禁令變成永久禁令的同時,它將取消出租屋最多入住16人的限制。它說,在COVID-19疫苗問世之前,這個上限是出於健康考慮。◇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