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出售灣區總部大樓 鼓勵員工搬到休斯頓

【大紀元2022年06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近年來,從Coinbase這樣的初創公司,到惠普和甲骨文這樣的行業領軍者,大量科技公司已經將總部遷出灣區。日前,石油公司雪佛龍(Chevron),也將關閉其在灣區的總部。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雪佛龍宣布將關閉其位於聖拉蒙(San Ramon)的全球總部,它甚至鼓勵一些員工搬到休斯頓,並將為那些願意前往德州辦事處的人支付搬遷費用。近年來,德州辦事處一直在增長,僱用了近6,000名員工。而與此同時,聖拉蒙的辦公大樓的人數在不斷減少。

預計雪佛龍將在2023年騰出這個占地100英畝的園區,之後搬到聖拉蒙的一個面積較小的辦公區域,仍作為其總部。

雪佛龍在加州有140年的歷史。消息人士告訴《華爾街日報》,雖然公司領導層曾打算永久遷往德州,但該石油公司在加州的悠久歷史,以及其位於東灣的里士滿煉油廠,使它一直留在加州。◇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