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大火零控制 燃燒面積超過3000英畝

【大紀元2022年07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7月5日)上午,消防官員說,阿馬多爾縣(Amador County)傑克遜東南部燃燒的Electra大火,一夜之間從900英畝擴大到3,000多英畝,並威脅到450座建築。

Electra大火於週一(7月4日)下午,在沃克斯海灘(Vox Beach)附近引發,目前野火尚未得到控制,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加州消防局說,火勢正在「以危險的速度 」蔓延。

加州消防局表示,關鍵的電力基礎設施繼續受到威脅,並補充說,陡峭崎嶇的地形,使消防人員難以進入南福克鎮(South Fork)。

據阿馬多爾縣警長辦公室稱,阿馬多爾縣和布特山路(Butte Mountain Road)地區的居民,處於強制疏散令之下。加州消防局還對塔貝奧德湖(Lake Tabeaud)周圍2英里範圍內的所有居民,發出了強制撤離的命令。

截至週二下午,阿馬多爾縣官員擴大了疏散令和警告的區域範圍,包括傑克遜(Jackson)以東延伸到松樹林(Pine Grove)以西的區域。

太平洋瓦電(PG&E)的一位發言人說,在阿馬多爾和卡拉維拉斯縣(Calaveras County),大約有12,000戶人家斷電。該發言人說,該公司還有「一些資產可能面臨風險」,並補充說,根據火災發生的地點和時間,PG&E與火災無關。加州消防局說,火災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阿馬多爾縣警長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關於截至星期二上午有多少人被疏散的詢問。

加州交通局表示,26號州道從Buckeye Lane到Lower Dorray Road的東行和西行線都被關閉。

一名急救人員在撲滅大火時受傷。◇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