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銷售不振 Gap首席執行官辛格爾將卸任

【大紀元2022年07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Gap宣布,其首席執行官兼總裁索尼婭·辛格爾(Sonia Syngal)在工作兩年後將卸任,立即生效。

週一(7月11日),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服裝零售商(經營Gap、Old Navy、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在掙扎於銷售下滑和供應鏈挑戰之際,宣布了此決定。

辛格爾自2004年以來一直在Gap工作,包括擔任Old Navy的首席執行官,她將留任一段短暫的過渡期。即日起,公司現任執行主席、擁有40年行業經驗的鮑勃·馬丁(Bob Martin),將擔任Gap臨時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馬丁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正在物色人選,但董事會對強大的領導團隊充滿信心,相信他們能夠指導公司完成這一過渡。

Gap還宣布,奧拉西奧·巴貝托(Horacio Barbeito)將於8月1日加入該公司,擔任Old Navy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他將接替於4月離開該職位的南希·格林(Nancy Green)。巴貝托最近曾擔任沃爾瑪加拿大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ap表示,它預計第二財季的淨銷售額,將大致在高個位數範圍內下降,與之前的預期相對一致。該公司預計,將於8月25日公佈第二季度的最終財務業績。

受此消息影響,Gap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下跌近3%,或26美分,至8.50美元。◇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