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押注新交通計畫 吸引員工回辦公室

【大紀元2022年07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硅谷房地產開發商,正在加緊開發新的辦公樓項目,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些開發商相信大科技公司,將利用該地區新的交通和住房計畫,擴大其工作場所。

僅在加州的聖荷西,就有三個開發商,正在進行辦公樓項目。據市府官員稱,谷歌正在規劃一個新的80英畝的綜合開發項目,該項目將在明年開始進行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經紀人說,Meta的Facebook和Apple公司,也在擴大他們在硅谷的辦公空間。

聖荷西的新辦公樓開發,使其從其它大城市中脫穎而出,其它城市的開發商在工作空間需求變得更加清晰之前,一直按兵不動。

根據商業房地產公司CBRE Group的數據,總體而言,2022年第一季度,房地產開發商,在硅谷增加了約160萬平方英尺的新辦公空間,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長約46%,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兩倍多。

聖荷西正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例如,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的著名房地產開發商Westbank,最近在這裡開始了其房地產項目的第一階段的開發工作。該公司美國開發部負責人安德魯·雅各布森(Andrew Jacobson)稱,該項目可提供30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和2,000至2,500個住宅單元。

辦公空間將在公寓的12分鐘步行範圍內,使租戶能夠為他們的員工提供無交通憂慮的通勤。雅各布森說,如果你不打算提供適合他們生活方式的東西,他們為什麼要回來工作?

計劃中的谷歌開發項目,毗鄰聖荷西的主要鐵路站Diridon Station,將包括4,000個住宅、73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15英畝的公園和一個社區中心。

硅谷的城市也在投資公共交通。灣區捷運系統,即BART,正計劃通過Diridon延伸到聖塔克拉拉市。加州火車(Caltrain)通勤線,從柴油車轉向電力驅動列車的項目,已完成一半以上。

聖荷西市官員說,今年晚些時候,預計將選擇一家運輸公司,來創建一條新的交通線。它可能會在谷歌新園區附近或穿過該園區,連接Diridon Station和聖荷西國際機場。馬斯克(Elon Musk)的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是幾十家表示對新線路項目感興趣的公司之一。

CBRE Group科技觀察中心執行董事,科林·安科奇(Colin Yasukochi)表示,許多科技巨頭在整個病毒大流行期間一直在招聘,即使他們採用了混合工作策略。這些公司需要有足夠的辦公空間,來容納在同一天來的員工。◇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