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盆地紅杉州立公園劫後重生 7月首次開放

【大紀元2022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大盆地紅杉州立公園(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是加州最古老的州立公園,也是高達近300英尺的古老紅杉樹的故鄉,將於7月22日重新向公眾開放。這是自兩年前一場歷史性的野火,燒毀了幾乎所有的景觀後的首次開放。參觀需要預約,預約系統將於本週五開放。

公園方面希望公眾有備而來,公園聖塔克魯斯區(Santa Cruz)主管克里斯.斯波勒(Chris Spohrer),告訴《聖荷西水星報》,這裡的設施有限,沒有電,沒有自來水,也沒有互聯網。

公園官員週四(6月30日)表示,乘車前來的人們將被要求提前預約,以限制車輛數量和避免過度擁擠。

一個新的預訂系統,將於週五上午12點開始接受預訂。在公園的前總部區域,一次最多允許停45輛車。乘坐公共汽車、徒步旅行或騎自行車到公園的人,將不需要預約。

貫穿公園5英里的236號公路,也將於7月22日重新開放。在公路上行駛不需要預約,但由於安全問題和缺乏設施,駕車者將不被允許停車和徒步進入森林。

可以在www.cognitoforms.com/FSCSP1/BigBasinParking,或致電(831)338-8867進行預訂。公園官員說,有限數量的預訂,將在參觀日期前三天發布。

停車費為每輛車6美元,外加2美元的預訂費。

摧毀公園的大火是該地區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0年8月16日,由多次雷擊引發的大火,即CZU大火,燒毀了86,509英畝,火災面積幾乎是舊金山市的三倍。

公園18,000英畝的土地有97%被燒毀。大火摧毀了露營地、深受喜愛的建於1930年代的公園總部大樓、戶外圓形劇場、博物館、禮品店和幾十座木橋。

但是,几乎所有的古老红杉树都倖存下来,这些树高达300英尺,可追溯到2,000年前。

斯波勒說,公園恢复得很好,几乎所有的红杉树都有發绿色的新芽,很多灌木和开花植物都正在恢复。

7月22日,公園還不會全部开放。前公园总部附近著名的红杉树环形道将重新开放,还有18英里的消防道路可供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同時,公園的沿海部分沒有被嚴重燒毀,位於聖塔克魯斯縣(Santa Cruz County)和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邊界附近的1號公路沿線的蘭喬德爾奧索(Rancho Del Oso),自去年以來一直開放。

但新的開放,將第一次允許公眾重新進入公園裡著名的紅杉树林。斯波勒說,更多的小徑將在秋季開放,隨著工作人員繼續清除小徑上仍有安全隱患的枯樹,允許進入的遊客數量也將擴大。◇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