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假期 灣區活動好去處

【大紀元2022年07月01日訊】經過3年疫情的中斷,7月4日獨立日慶典活動,終於回到灣區各城市。

最早的活動於7月3日在舊金山的金門公園(Golden Gates Park),以音樂會開始;最晚的活動將持續到7月4日深夜,在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為中心的灣區海面上,有船巡遊。以下是獨立日假期灣區的活動好去處。

金門公園:美國版圖式樣的蘋果餅

在金門公園的音樂廳的Spreckels音樂殿堂(Spreckels Temple of Music),從週日(7月3日)下午1時至2:30,到週一同一時間段2天時間,將舉辦由吉爾曼.岡薩雷斯(German Gonzalez)指揮的音樂會。

http://goldengateparkband.org/concerts

半月灣:遊行及街區派對

半月灣(Half Moon Bay)有第51屆奧爾獨立日時裝遊行(Ol’ Fashioned Fourth of July Parade)及街區派對;上午8時,在市政廳舉辦的煎餅早餐開始;遊行則從中午開始,有花車、軍樂隊、馬隊,以及骨董車,還有其它好玩的事物;除此之外,還有紅、白、藍街區派對,提供各式燒烤、帳篷等,街區派對從上午11時開始。

7月4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半月灣緬街,不見不散。

https://july4th.miramarevents.com/

聖馬刁中央公園:家庭音樂會

聖馬刁(San Mateo)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將舉辦家庭音樂會,屆時將有能量四射的90年代風格的舞會,將播放Usher、Rihanna和Lady Gaga這些音樂人的碟子,還有自編的舞蹈表演。活動上午11時開始,直到下午2時。

可上網免費申請: https://www.cityofsanmateo.org/3239/51396/4th-of-July

舊金山啞劇首演:《回到當年的時光》

舊金山啞劇團(Mime Troupe),將在多洛雷斯公園(Dolores Park)表演啞劇《回到當年的時光》(Back to the Way Things Were),這是一個音樂劇,在活動開始前將進行30分鐘的音樂現場演奏。這一劇目由維尼娜.布朗(Velina Brown)導演,創作者為邁克爾.吉恩.蘇利文(Michael Gene Sullilvan)和瑪麗.卡蒂爾(Marie Cartier),由丹尼爾.薩維奧(Daniel Savio)作曲。

7月4日,下午1:30開始,可免費入場,最多收取20美元入場費;直到9月5日,該劇將在灣區多個地方演出。

https://www.sfmt.org/full-summer-schedule

水上公園:現場音樂會

作為觀賞當晚煙花的前奏,舊金山在39號碼頭(Pier 39)的水上公園(Aquatic Park),將主辦一次現場音樂會,屆時還有燒烤及其它適合家庭的活動可參加。

現場禁止飲酒。鑒於屆時可能會比較擁擠,建議提前抵達。

音樂會在7月4日傍晚6時開始。

煙花觀賞船隊:藍金船隊

屆時可以獲得以舊金山的地標作為背景,觀賞當晚的煙花表演。可提前預定從41號碼頭出發的船票,出發前晚上8時將提供酒水,晚上8:15出發後,船上僅提供非酒精飲料。票價85美元至95美元。

https://www.blueandgoldfleet.com/special-events

高級煙花觀賞船隊:紅白船隊

高級船隊當晚從43.5號碼頭出發,船上有吧檯,晚上8:30出發,之後的普通船隊僅提供一次飲品供應,晚上9時出發。2支船隊都提供零食,以舊金山作為背景的煙花觀賞是重頭戲。需要提前預定,票價為99美元至129美元。

https://redandwhite.com/fourth-of-july-fireworks-3-2

煙花表演

舊金山每年一次的獨立日煙花表演,2個發射點設在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前,從而能讓舊金山各個地點都能觀賞到煙花。觀賞煙花的最佳地點,一個位於市政碼頭(Municipal Pier)盡頭,在39號碼頭前的駁船,也是一個比較好的觀賞點。

屆時,海濱的多數地區將禁止車輛通行,僅允許人群觀賞。若想占得好位置,建議提前前往,並最好乘坐公共交通。

其它較佳的觀賞點,包括罐頭廠(Cannery)、梅森堡(Fort Mason)、林肯公園(Lincoln Park),另外Crissy Field人會稍微少一些。如果以上地點都不想去,或者在朋友的屋頂上也能看到。

煙花從晚上9時開始,將持續半小時。◇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