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自閉症男孩創業 租地養羊自學紡羊毛

【2023年08月15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英格蘭(England)一名11歲的小男孩,喬‧特羅弗-庫克 (Joe Trofer-Cook),立志成為一名農民,他自己租了土地,養羊,甚至還自學了紡羊毛。

2019年4月,喬的退休祖父,74歲的皮特‧庫克(Pete Cook),在林肯郡(Lincolnshire)比林海(Billinghay)村他的園子裡,建造了一個種植園,種植土豆,這激發了喬對農業的興趣。

2020年3月因疫情封城時,喬買了幾包蔬菜種子開始種菜。

蔬菜成熟了,喬開始在林肯郡比林海村自家的門前,用手推車出售自產農產品。他將賺到的每一分錢都攢了起來,然後用攢下來的錢買了三隻雞。

也是在此期間,喬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他的母親,47歲的克萊爾‧特羅弗(Clare Trofer)發現,喬的新愛好是治療他自閉症的「最好的療癒方法」。

喬的母親特羅弗女士是一名清潔工。她介紹說:「鄰居們會定期來購買他生產的本地農產品,」「我覺得新冠疫情期間,人們認為這比去商店更安全。」

隨著喬繼續攢到了更多的錢,他購買了自己的第一批母羊,每隻母羊他花了大約80英鎊(102美元)。

很快,他有了足夠的錢買來一隻公羊,這隻公羊名叫羅勒(Basil)。2021年春天,第一批小羊羔降生了。第二年,他賣掉了羔羊,買了一輛二手裝運綿羊的拖車,以及兩隻分別叫做意大利香菜(Parsley)和防風草(Parsnip)的新母羊。

特羅弗女士說:「喬去了一個農貿市場,競標到另一隻名叫黃油豆(Butterbean)的母羊。」「它(這隻母羊)沒有懷小羊羔,所以喬用他的拖車帶它去鄉村集市活動中參展。

「他還入圍了冠軍賽——這表明了他是多麼足智多謀。」

同年11月,第五頻道電視節目(Channel 5 TV show)「農場的聖誕節(Christmas on the Farm)」欄目向喬贈送了兩隻小牛,名叫「羅西」(Rosie)和「花花」(Flower),他親手飼養。

憑藉出售蔬菜和羊的收益,喬還從林肯郡比林海村的一位農民那裡租到了一塊土地。

兩年過去了,目前喬已擁有37隻羊、12隻雞、和2頭牛,最近還收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斯普德(Spud)。

喬的媽媽特羅弗女士說,牧羊犬斯普德對緩解喬,這個處於前青少年期的孩子的焦慮症有奇效。

她說:「由於焦慮,度過夜晚對喬來說很艱難,當他難以入睡時,斯普德會安慰他」。

喬非常熱心地照顧他的動物們,他每天凌晨4點起床,在上學前給它們餵食。

據喬的媽媽說,喬從未要求過請朋友放學後來玩,他只想直接去找他的動物們。

這個小男孩決心要發展自己的「農場」,他一直在尋找更多賺錢的方法。特羅弗女士的同事捐贈了一台紡車給喬,當地一位居民教喬如何使用紡車紡羊毛。

在當地的集市上,喬現在出售羊毛、雞蛋和蔬菜。他定期參加縣上的集市活動,展示他的羊和雞。

特羅弗女士說:「現在,他是林肯郡羊展活動125年來最年輕的參展商。」「他攢錢買了一台相機,以便在羊群產羔季節觀察羊群,還買了特殊的塑料隧道,來容納它們。」

喬的媽媽幫助喬建立了一個名為「Joe’s Garden Patch」的臉書頁面,現已擁有1,800名粉絲。

喬的父親亞當(Adam),45歲,是一名噴丸與噴霧工,喬還有兩個弟弟,6歲的斯坦(Stan)和5歲的厄尼(Ernie)。

「他的弟弟們真的很崇拜他。」特羅弗女士說:「他們正在追隨他的腳步,今年,他們弟兄三人都參加了縣集市的展覽。」

特羅弗女士將喬描述為「最善良、最可愛、最安靜的孩子」,她相信喬比大多數成年男人都更努力。

特羅弗女士說:「大多數孩子出生在這個農耕世界,他為自己建造了他自己的世界。」「我們為喬感到驕傲,我知道有一天他會擁有自己的農場。」

原文:11-Year-Old Boy With Autism Rents His Own Land, Breeds Sheep, and Has Taught Himself to Spin Wool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