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空投一條魚致美國城鎮停電 數千人遭殃

【2023年08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新澤西州賽爾維爾(Sayreville)的部分地區在8月12日停電一段時間,影響了數千名居民,只因為一隻疑似鷹的猛禽從空中丟下一條

據WNBC電視台報導,澤西中央電力與照明公司(Jersey Central Power & Light)的員工表示,他們當天在賽爾維爾的一個變壓器上發現一條魚。那條魚掉落在變壓器上,不但使其爆炸,也導致該城鎮的一個地區停電

那條魚據信是一隻猛禽在空中飛行時丟下的。賽爾維爾警察局的警官諾瓦克(James Novak)告訴當地媒體說,那條魚掉下的位置不偏不倚,剛好摧毀變壓器。而那隻猛禽據說是一隻魚鷹。

該局在臉書上公布了嫌犯(猛禽)的素描與受害者(魚)的照片,並以幽默的口吻稱呼那條魚為吉利根(Gilligan),並要求當地居民保持警覺。

該局寫道:「對於我們的很多居民而言,今天的停電很不方便。請讓我們不要忘記,受害者在沒有感覺中死去。」

該局說,有人看到那隻猛禽往南飛行。「如果你看到它,不要試圖逮捕它。儘管它據信沒有武裝,但它可能還是很危險。如果你有與本案相關的任何線索,請聯繫警探西爾弗(John Silver)。我們所有與魚有關的案件都是他負責處理的。」

澤西中央電力與照明公司的一名代表在8月16日向福克斯新聞(Fox News)證實說,這起停電事件影響賽爾維爾2,100名居民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原因確實是一條魚被空投到變壓器上。

該公司發言人奧尼格(Chris Hoenig)補充說,他們感謝客戶在電力修復期間的耐心等候。當地有大量魚鷹出沒,他們非常積極地保護它們的數量,並在它們的鳥巢坐落在電力設備上或太靠近電力線時,依循嚴格的規定重新安置這些鳥巢,而且避免將來又有鳥巢修築在這些危險區域。

他說,這也提醒人們,要與所有電力設備保持安全距離,而且不要使用居家附近的電力線來炸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